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關於寫Blog

昨天向太太秀了一下我的這個Blog,太太看完問我,你寫的那么多了!我說不是,很多都是我轉的,以我現在的修為,不可能寫那么多,那么好的文章。
後來自己想了一下,這個blog建立的本意就是見證自己成長的記錄,(奔四的人講成長,有點慚愧啊),網上很多優秀的人,優秀的思想,是我自己不具備的,該(必須) 學習的,如果在沒有進犯版權的情況下,還是轉一些好文章,因為我覺得每過一次手,對自己來說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。
還是翟鴻燊的哪句話
”企业发展最大的局限,就是企业领导人思考方式刻板化,局限化,模式化,打破了才能进步才能成长才能突破才能腾飞“
如果把企業改為個人成長,覺得同樣適用啊。
知識是學來的,能力是練出來的,德行(能量)是修出來的,智慧是悟出來的“ 還是翟鴻燊的話。我希望這樣醍醐灌頂的話可以不時提醒我去學習,去鍛煉,去修行,去覺悟。

所以我在轉文的時候著名出處,如果您仍然覺得不妥,請聯繫告訴我,我馬上撤下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